close
先發揮女生的特性...

不說重點而描述整個經過...

那是上星期六的晚上...

騎車在沒打方向燈而燈號還沒變紅燈前壓過雙黃線轉彎後...

發現警察在臨檢...

心裡正盤算...

該心虛的盤算該轉頭不去注意還是該裝鎮定滴直視著警察伯伯的眼睛...裝無辜...

在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

警察伯伯出手攔下了我...挖咧...

因膽小而正直的個性...

很快的從錢包裡拿出駕照跟行照交給伯伯...

發現他只是就著月光核對資料...

心中大石瞬間放下...

還故意問到...

是...定期臨檢嗎??

警察伯伯看了我一眼說...

喔...不是...是因為有一重刑犯騎乘的機車是這個款式這個顏色的...

所以只要看到這類的機車都會攔下臨檢...

知道狀況後...我開始多話了...

喔喔...還好...我以為是自己闖黃燈沒打方向燈壓雙黃線就轉彎又被捉到了...才會要看證件...

(話一出口...我立刻想縫起自己的嘴巴...挖哩咧...)

總之...有驚無險的狀況解除...

我照例騎著車愉快滴回家了...

按慣例...搖呼拉圈...洗臉...上線玩電玩...收信...結束了慣例性墮落的一天...

然而悲劇既將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