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是聰明手巧的人,無法無師自通...

明明就是按照圖例指示頭該多大,鼻子該多大,身長該多長,手腳該如何捲曲...

卻偏偏...硬是被我從Q版熊戳成寫實版的熊...

(牆腳哭泣中...)

先看原版吧...它該是這麼無辜可愛的...

R0028442.JPG 

 

 ...(開始想逃走了...QQ)

其實早該有成品出來的.但因為不敢面對現實,遲遲不敢把頭跟身體連在一起...

不過,總是自己親手做的第一個成品.雖然不如預期,但還是PO出給各交代...

R0028435.JPG 

 再一張...

R0028436.JPG 

嗚嗚嗚...慘不忍睹...

R0028440.JPG   

其他的...我笑到一直刪...放不上來...所以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到相本裡去看...

(可惜了沒把過程拍出,不然MAMIE就能給建議了...QQ)

 

不過,還好製作前有聽過MAMIE說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所以在做這支時,我很努力的保持清醒的腦袋...

所以只是"偶爾"被戳針扎到,並只戳斷了1根戳針...

不過慘的是,大錢買的3針戳筆在我放置戳針時因為固定彎頭沒放好就把筆套套上...

結果現在筆身呈現分離狀,開不了也合不上...等3支戳針被我弄斷後,又有一筆費用要花...QQ...

 

這素材真的是很棒,方便像我這般的迷途羔羊硬是"可以"把一支本來不知會變怎樣的"熊"給"補"了出來...

頭形被壓扁-可補

鼻形被戳爛了-可補

臉不夠胖-可補

肩膀一高一低-可補

身體不夠圓-可補

手長大不同-可補

所以各位看到後若覺得"還好啦"就是我有補救回來的成果...haha

(J...我笑到不行...真的...從按下儲存文章起的那刻...我就開始後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