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快下班時接到協理的電話...

意思是說:我明天很忙,下午2點幫忙去台北市消防局審個圖...

心中有千千萬萬個os...平時突然的插件一定是個燙手山芋...

現下緊急的求救電話...更肯定了這份圖...這次的送審...一定是個超級大麻煩...

2次推辭被打槍(下次一定要想個更好的...ˋ ˊ)...

雙方裝可憐的僵在那好一陣...誰都明白先開口的先輸...

可惜沒法掛電話...我就沒法畫圖...

我...輸了...orz

 

別說我對自己去審圖這事沒信心...

對於要跟我一起搭檔去的謝's...她哀的更大力...XDD

直到下班...我都沒看過全圖說...怎審啊!!!

 

今天剛上班,緊張的謝'S就打了電話來確認...

當她知道,她在9/16號寄來的圖...到今天才被確認沒完整...所以開不了圖時...

她崩潰的很大...我也陷入極度的無奈中...

整整為了寄圖收圖的事花了1.5小時才搞定...(就是會有病毒...是怎樣~)

沒想到...底圖咧...喂!!!為啥底圖沒一起過來啊!!!!!(翻桌~)

這下可好...連謝'S都不願幫了....

百般無奈...只好自己去問協理...挑重點抱佛腳...

他說:下半部是舊的圖,該做進去的都有做...其他的小於100的都丟60A(協理當業主很有錢嗎??   XD)...主要是T字部位是新增部分...才是這次的審圖重點...

聽這話真是當場放鬆了很大...畢竟這樣一來...會被問到的...就只剩下四分之ㄧ不到的圖面...應該很簡單~(灑花~)

直到收心看了圖面...直直給它暴走下去...ˋ ˊ

誰畫的圖啊...圖紙跟電腦檔的對不起來...連電腦檔的昇位跟平面也對不起來...

沒底圖已經夠難看了...現在連編號都一團亂...是怎樣!!!!

 

所以下午,真是只能說是一場悲劇...

浪費了審圖人的時間,也浪費了我的時間...

光是對圖找圖就對到臉色鐵青...

真是很想跟她說...別對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ORZ

協理明明說...只看T字部位的就好...審圖人卻連1.2期的圖也都給它核對下去....

審圖人的極限撐到了5點...只微微的輕笑著說:再對下去...我自己來畫都比看這圖來的快又正確...(我真是欲哭無淚....(淚灑...))

回報協理...他居然說:我知道...平面圖跟昇位是對不起來的...(暴走!!!!!!!!!!!!)

那...要我來是做啥??來被打槍的嗎....ˋ ˊ

事後謝'S還安慰我:

我就知道...所以不敢安排你們的圖給那位先生看...(審圖人有3位)

他可是一點小事就能眩染成很大的事...

若是由他看妳們的圖...不到5分鐘一定走人...還會說很難聽的話...

難怪...傳聞中的謝'S今天親切的讓我受寵若驚...

原來她早知結果如此...

於是今天放膽的跟協理要求直接回家休息...

順道克了頓麥當勞當晚餐以犒賞自己這隻"可憐的小羔羊"...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