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找新工作/日文檢定/路跑/倒數等待離開這個公司...

整個人的心態與作息總是顛來倒去的...

 

因為大環境的關係...一直覺得新工作至少要花半年以上的時間才能找到...所以雖然還要2個月才能離開這公司...但履歷還是先開啟了.只是卡在12月初還有日文檢定要去測驗,無法一心二用的我對於找新工作的動力一直大不起來...

只停留在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心態.想說在檢定完成前還是以檢定為主.有趣的是,這陣子的職缺多是要立刻上班的...看來現在就開啟履歷...倒是太心急了些~不過雖然如此~這段日子仍是陸陸續續的接到面試通知,去了幾間比較有興趣的公司...

再來一切就隨緣了~

 

而因為檢定考,早早擬定了讀書計畫...不過,我對自己了解也算透徹(雖然仍有高估的情況發生...QQ)...所以把重心都放在最後這一個半月上.然而千算萬算倒是忘了季節的變化...QQ...畢竟熊是會冬眠的動物(藉口!!!!!!)...

所以雖然會有很勤奮的半夜爬起讀書的用功時候;但也還是有一覺到天明的時候...或許因為如此,最近染上了個小感冒...正在努力復原中~

 

而路跑~因為牽連到一頓大餐(握拳!!)所以雖然重心是放在檢定上,但仍撥空出來練習我的長跑耐力...這次可惜沒有三公里組的(嘖嘖...這樣還能算長跑嗎??)...只有九公里與二十公里的...

我必須要在一個半小時之內跑完九公里領到證書,也才能享受到一頓免費又好吃且能吃到飽的螃蟹大餐~~之前的打賭賭輸了一頓"甜橘"...這次我一定要贏!!!

 

至於倒數這事.在八月份我就已經算好倒數的天數了...畢竟我相信沒有一個人能接受一個號稱制度健全的公司的老闆能在妳進來一年半後大言不慚的對妳說:妳所學的都是錯的~(這,是在驕傲現在"就"發現現行制度是有問題的還是怎樣?)

既然說了之前所學是錯的,去詢問時卻又端不出所謂對的的內容...導致現在很尷尬...新人要學東西我卻無從教起(因為都是錯的咩~哼)...但主管卻又不時的在會議中要新人有不懂處就來問我(是問心酸的嗎~嘖嘖)...這樣的公司,真的很令人無所適從(大怒!!).

從八月到前陣子還有2個同梯的同事能互相鼓勵...而現在,她們都紛紛找到出路讓自己"提早畢業"....而我這個一直以來的小峱峱...為了不想在2個月後讓我那偉大的老闆還有機會"關照"到我...所以只能含淚羨慕的目送她倆離去了~目前,就只能每天給自己一個好消息...只剩**天了!!!!

我,衷心的期望畢業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