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需要而一直休息不了的右手為了讓它好的更快...

下班後的娛樂在不出門的狀況下...只能在電視跟書之間選擇...

因有老姊的大力贊助...也因為只有老姐的大力贊助...

所以書多但卻多是輕小說與漫畫...

最近帶回家殺時間的有:

1.不朽之心:

   跟暮光之城有得拼...確實女主角比較沒那麼花痴...但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感情表現...

   卻是十分的...莫名奇妙...明明女主角從出現的那世開始就一直被情敵虐殺...

   且到今世仍因情敵的暗算而出車禍差點掛點...都已經是在好不容易的狀況下

   救她回來了...卻還自我安慰的認定我跟她(情敵)說過就沒事了...(攤手)

2.獵殺第四行者:

   典型的無腦型青少年的表現...明知不可為而偏偏為之...

   (若只犯部分的錯還能說小孩不懂事...但耳提面命的所有事全都犯了且還說謊...

   真是死小孩一枚)

   事後無法補救再來後悔的老梗型的書...

3.捉緊了:

   還在看...目前只能說我還看得下去...

4.預言的姐妹1.2:

   恩...我想畫成漫畫會比小說好看...

   但不能是日本動畫...(因為人物唯美是唯美...但也容易拖劇情...)

5.第44個孩子:

   這本的收尾還蠻出乎人意料之外的(不說結局是因為...它也只能那樣結局)...

   而且對我而言也是本強調人性本善的故事~

   (真是太多湊巧的人性光輝適時的展現...才能造就主角的成功~)

6.血紅帽:

   雖然因懷疑而產生的舉動描寫頗為生動...不過還是有2個老梗

   1.明明知道狼人就是誰了...卻還是要扯出一些"突然變可能"的人來混搖一下...

   2.本來該是來救人的...反而成了最大的濫殺者...

7.單車上的夏天:

   唯一會讓我想收藏的書...輕鬆.貼近生活的議題.帶點小自省的內容.

   但老姊聽了我的的想法後卻說:果然是現代獨立女性會選的書...

   (這是啥意思...誰來說明一下)

8.我的孤兒寶貝:

   跟後面2本一樣的作者.有趣的是女主角都是黑人.用感性的想法做著理性的論述...

   (麻煩都是自己找來的...我覺得啦~)

9.晚安,美人:

   這本很有趣...因為書中不停的轉換自訴者...用不同的角度來說明前因後果...

   與事情發生以來所帶來的轉變與人際關係上的牽扯...

10.早安,陌生人:

   ㄜ...無感的一本書...看它的時間是前兩本的2~3倍

11.感染:

   這是我在喝下午茶時看完的一本書...我很後悔...

   雖然整本書有做到作者想表達出來的情緒...

   但一邊喝著午茶...吃著茶點...看著記述主角不停的

   虐殺.折磨自己與身上的寄生物的過程...就覺得超不舒服的...-,-

 

目前腦容量只到此...之後想到再補上來~

以上~

 

PS1.啊阿...對了...還有的是...最近這些書有個奇怪的共通點...

       就是都會用髒話來表達主角的情緒了...真是貼近人生啊(!!??)

PS2.還有朋友推薦的"鱷魚的黃眼睛"還沒看...慫恿老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