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沒記錯...

有小孩的朋友是跟我說...

3.4歲時是小孩的第一個叛逆期...

(這該當成必須接受的事實...還是其實只能算是用來原諒的理由~)

難得2個星期才能見到姪子一次...

最近每次見面卻都從疼入心一直轉換心境到想揍人...

 

清明節帶他回去...

老媽早上跟阿姨在講話時...已經被姪子切斷一次通話...

並在討論事情時...同時還要聽著姪子的問題提問與隨性的歌聲...

當場警告...他露出懺悔的表情...

事後說道理給他聽...他露出似笑非笑的神情...

 

晚上老媽跟二舅在講話...

姪子再一次切斷通話...被他親愛的阿嬤嚴肅的警告這需要受罰...

等老媽掛上電話...我拿著愛的小手的替代品跟他說明為啥要被打的理由...請他伸出手接受處罰...

啪啪啪...連三下...

姪子頓了一下...抬頭笑著驚訝的對我說:姑姑...不會痛耶~

喂喂喂...

當然不會痛阿~

這是用來提醒又不是真要體罰...會痛才有鬼咧...

 

(突然想到以前看到的一篇文章...主角在一次被父親的體罰下...體認到父母年老漸衰的事實...進而產生強烈的孝心...或許我該去找來讓我姪子看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